引路的风筝,追风筝的人

lofter底层文手
阴阳师/明日方舟(主要创作方向)/崩坏三等


正因为自己浑身是伤,才希望笔下的角色都能幸福平安

这么早写年终总结意味着什么相信大家也应该清楚(笑)
这一年我正式踏上了我的高三之旅
这一年我极大地拓展了我的cp领域
这一年我又结识了很多新朋友
这一年我等来了Angela张韶涵的《引路的风筝》和《还》
这一年我和 @血之拂晓 的第一次合作圆满成功,第二次合作也正在路上
这一年里,有过欢笑,有过泪水,有过满足,有过遗憾
距离高考还有188天,我将全力以赴,完成这段旅程
谢谢一直陪伴着我的 @血之拂晓
2019,这个冬天,让我们携手共进
谢谢这位亲密好友 @易水寒 剩下的188天,希望我们不要缺席在彼此的生活中
2020,Xi'an Jiaotong University,等我!(虽然有预感自己可能会失望)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