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路的风筝,追风筝的人

lofter底层文手
阴阳师/明日方舟(主要创作方向)/崩坏三等


正因为自己浑身是伤,才希望笔下的角色都能幸福平安

【鸩天】互相换装

·看看这个起名废

·同居前提

·如果可以接受,请~


“怎么?你要试试这件衣服吗?”鸩看着从回家就一直抱着她那件羽绒服的以津真天,问道。

以津真天眨巴眨巴眼睛,一言不发地盯着鸩。

“不会是真的吧?越来越看不懂你了。”鸩说着走上前,试图从以津真天的怀里拽出那件衣服“好了,我要收起来了。”

以津真天死死抓住那件衣服不放开,依旧盯着鸩。

“?你不是真要抱着它睡觉吧?那我不管你了。”鸩说着做势要离开的样子。

“不要……”以津真天一副委屈的快要哭出来的样子,她轻轻拽住鸩的衣袖,小声说道。

“……哎呀,真是败给你了。正好,外面在下雪诶,不如一起去看看,顺便让你试一下?”

“这可不是我说的哦~”以津真天“噌”地一下站了起来。

“不过对于你向我耍脾气的处罚,从现在开始到回家,你都要听我的,听见没有?”鸩的嘴角浮现了一丝坏笑。

“嗯”沉浸于兴奋中的以津真天显然没有意识到鸩这句话的深意。

“好的。我先教你把这件衣服穿上。”鸩说着拽出了以津真天怀里的衣服,“该说不愧是以津真天吗?叠的这么整齐。”

“这个带子呢,你先把它套上,然后再穿上袖子。”

“这个腰上的带子,是为了防止灌风。”

“……”

经过一番折腾,终于将那件衣服穿好了。因为鸩本来买的就要大一号,所以它在以津真天的身上正合适。

“好了,把你的衣服拿出来吧,不然你准备

让我穿什么?”

“哦,哦,我忘了。”以津真天一溜小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拿出了她那件羽绒服。

看着那件长款羽绒服,鸩感觉她穿在身上衣摆会拖到地上。事实也是如此。

看着鸩看着快要拖到地上的衣摆一脸尴尬的表情,以津真天很努力地在憋笑。

鸩看着她的表情,狠下心来,决定了一件事。


外面的雪已经停了,两人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逛着。两人没有什么交流,也没什么可说的。

以津真天感受着鸩的那件羽绒服。温暖,厚实,又防风,正如她一样,可靠,体贴。不过她为什么要买这么一件衣服呢?以津真天想不明白。

鸩穿着以津真天的衣服,试探着她的温度。轻盈,柔软,适合都市里穿。她有些怀疑她为什么买那么一件羽绒服,难道她还在担心她会回到那一段时光吗?

两人到了公园的入口,鸩也要开始她的计划了。

“好了,在进入之前,还有最后一件事要做。”鸩说着将以津真天的帽子的前沿合上,将藏在里头的搭扣搭上。

“在我让你摘下之前不许摘下哦。”鸩笑着说道。

“阿……阿鸩?”被剥夺视觉的以津真天有些慌张,她伸出手,漫无目的地向前摸索着,想找到能抓住的东西。

“哦,我在这里。”鸩将以津真天的手抓了过来。“不要松手哦。”

“阿鸩……我害怕……放开我好吗?我不敢了……”以津真天又一次委屈地要哭出来了。

“不行的。”鸩拒绝了。“享受一下这种感觉吧。”


鸩牵着以津真天的手,缓缓的向前走着。

以津真天握着鸩的手,缓缓地跟在后面。“如果就这样一直走下去该多好啊”她心里想到。

冷风吹过,鸩不由得一哆嗦。

“嘿,我想知道在你心目中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?”没等以津真天开口,鸩突然问道。

“嗯……救世主一样?每次都出现在我最困难的时候。比如这次,我父母刚离婚三天,你就过来了。”

“比喻十分贴切。我确实十分凑巧地出现在你失意落魄的时候。我可以说我喜欢看到你沮丧的样子吗?”

“所以你到底是不是藏在某个角落里,看……或者说监视着我?”

“嗯……你可以这么认为。下周你的二姨就要过来了,我们又要说再见了。虽然很舍不得。期待下次再见……或者不要再见。”鸩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苦涩。

“阿鸩……你可不可以不离开我?我真的舍不得你。”

“不行。”鸩斩钉截铁,“因为某些原因,我不能长久地待在你身边。这是对我做错一些事情的惩罚。”

“……哎呀”以津真天突然一个踉跄,险些摔倒。鸩大惊失色,连忙转过身,抱住了以津真天。

“小心点。”鸩责备道。

“我……我看不见路。”以津真天委屈的说道。

以津真天面前的帽子被解开,她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鸩的脸。背着灯光看过去,她脸上的泪痕清晰可见。

“阿鸩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
赶工作品,人物背景尚需细磨,感谢大家的喜欢~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